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零星维修工程2021-2022年度定点施工企业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学校有关规定,为使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维修项目优质、高效、安全顺利进行,依据学校相关维修管理规定,结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维修工作实际情况,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采取遴选的方式拟选择9家施工企业作为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2021-2022年度定点维修施工企业,负责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维修工程的施工(不包括按照学校维修管理规定中符合公开询价、招标工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零星维修、施工工程2021-2022年度定点施工企业招标
2、项目地址:南阳师范学院教学区、生活区
3、项目范围概况:
(1)、学生公寓、教室及公共部位地板砖、生态砖、花岗岩砖及吊顶维修;
(2)、水、电、气维修;
(3)、道路、窖井、围墙维修;
(4)、教室、办公室、实验室隔断、电路、门窗、油漆、涂料粉刷施工;
(5)学校、家属区防水、公共部位配套设施施工维修;
(6)、其它零星维修。
4、招标范围: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
5、资金来源: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自筹资金,财政专项资金。
6、施工周期:2021年5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参与遴选人报名资格要求
1、参与遴选企业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参加遴选时需带证书原件。
2、参与遴选企业无不良施工记录及财务良好证明。
3、截止时间:2021年4月28日— 4月30日(北京时间,下同)在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办公楼东二楼工程维修科领取。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下述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套报名(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4、接受遴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上午9:00,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办公楼东二楼工程维修科,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受理。
5、本次遴选定于2021年4月30日上午 9:00,在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办公楼西三楼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遴选公告同时在《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页发布》


      
地    址:  卧龙路1638号               
电    话:  0377-63525321            
邮政编码:  473061                
联 系 人:  吕老师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