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上下求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来,虽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曲折艰辛,但中国共产党总能从失败或成功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一次次做出正确抉择,引领中国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验证了一个光辉的结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历经百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已经形成了科学系统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今日之中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人正统筹“两个大局”,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伟业、铸就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