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食堂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员工演讲比赛暨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本网讯 (褚卫立/文 丁世豪 陈鑫/图)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全面培养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精神,增强员工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膳食科在中区三楼学生食堂举行“为党旗增辉,为后勤添彩”演讲比赛暨才艺展示活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膳食科全体人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13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怎样做名优秀的食堂经理”为主题,参赛选手为我校8家餐饮公司的食堂经理,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任志强担任评委组组长。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根据个人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怎样搞好师生餐饮服务、怎样抓好食堂经营、怎样确保安全生产进行演讲,选手们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以及各具特色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食堂员工们或独唱或合唱,《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员工们发自内心的爱党爱国情怀;食品雕刻节目,看似普通的简单食材,经过员工的细心雕琢,造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展现了员工高超的厨艺技能。
  本次活动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充分展示了伙食员工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学生食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校伙食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