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劳动服务公司企业改制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西区创新创业学院4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劳动服务公司企业改制情况通报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劳动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郭飞鹏传达了国务院、河南省关于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我校校企改制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目前改制工作的进展情况。郭飞鹏指出,校属企业改制是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校领导高度重视,必须把中央、省里的决策贯彻好、执行好。校属企业改制的重点和难点是人员的安置问题,一定要首先考虑解决好员工的思想和待遇问题。郭飞鹏要求,劳动服务公司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脚踏实地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靳如军通报了学校校企改制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方案。靳如军强调,校企改制是尊重教育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提升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需要,也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校企改制的目标是为了企业更好地生存和发展,校属企业首先要依托校内这个大平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要以此次校企改制为契机,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创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