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熊新忠检查后勤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4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副校长熊新忠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检查安全工作,重点检查天然气设施的运行及使用情况。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熊新忠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八个学生餐厅的操作间,详细了解了各餐厅燃气管道的分布、走向;查看了燃气管道是否锈蚀、管道周边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燃气标识是否损坏;查看了燃气用具的安装、使用及维保情况,燃气阀门、燃气报警器等关键设备的运行情况;查阅了各餐厅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巡检的相关记录;还查看了各餐厅的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出售及食品留样情况。熊新忠还到我校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施工现场、西区茶水锅炉房等现场检查。
   熊新忠在检查中强调,后勤部门是学校安全生产的重要部门,在管理上一定要认真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做好经常性的安全管理工作。要落实责任体系,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要有责任领导、有责任科室,各科室有安全员、监督员,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不间断地实施安全隐患排查;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要做好与天然气公司、消防部门的对接,明确双方责任,确保不出现管理的真空地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