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党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6-18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西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后勤中心党委委员。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会议,4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幕,郭飞鹏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郭飞鹏、靳如军、郭晓、丁建芳、李锐、孙以正、刘新岭等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后勤中心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飞鹏同志任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并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分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