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后勤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新岭主持。
   会上,刘新岭同志首先将支部会前准备、党史学习教育检视情况向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检视剖析。随后,刘新岭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回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梳理总结了半年多来支部学习研讨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和提高的方向。
   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每一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畅谈认识感悟,查找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团结友爱,进一步夯实了后勤中心支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政治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