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食堂大宗食品原材料合格供应商遴选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管理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膳食科组织了本次学生食堂大宗食品原材料合格供应商遴选活动。
  该活动于8月26日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网站上发布遴选公告,报名日期为2021年8月27日— 9月2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报名地点为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膳食科。
  在报名期内共有19家供应商进行了现场报名。按照供货类别,米面油类报名10家、冻品类报名8家、干菜调料类报名7家、大肉类报名2家。所有报名企业均按照我方要求提供了相应的资质证件,并全部合格有效。
  9月8日,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膳食科相关人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共11人组成合格供应商遴选小组,赴王村盈泰粮油市场、龙升工业园、十二里河市场、武侯市场、中心市场、华山路市场、双铺粮油市场及内乡县、南召县,对此次报名的供应商家的店面经营情况、卫生情况、仓储条件、现场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由于河南福多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当日未开门营业,无法进行实地考察,本次不予参评。当日实地考察供应商共18家。
  经遴选人员现场考察及综合评议,大家一致通过,本次学生食堂大宗食品原材料合格供应商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