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中心副主任丁建芳、公寓物业科及公寓管理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建芳对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丁建芳要求,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做管理,要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为学校增光添彩;要注意工作态度和方式,规范工作流程,优先网上办理、公示,让学生办事少跑路;要落实首问负责制,切实履责,负责到底,实事求是的解决好学生关切的实际问题;公寓管理与服务人员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专业素质和技能,严格工作纪律,在不降低服务标准的前提下厉行节约。
   靳如军强调,学校新增设了公寓管理科,对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公寓物业科和公寓管理科要统一思想和目标,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提高服务、管理意识,注重工作细节,善于发现、解决问题;要注重工作思路、工作经验的总结和交流,力争让学生公寓工作开新局、上台阶、见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