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秋季返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返校安全工作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劳动服务公司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高教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秋季返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及学校秋季入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后勤中心员工近期钉钉健康打卡情况。
   靳如军对秋季返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靳如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秋季返校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牢“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确保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靳如军要求,中心各科室、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后勤中心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员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的统计上报工作;要全面做好汛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加强对教学楼、学生公寓、校园围墙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