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本网讯  8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会,传达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中心主任靳如军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举行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省委常委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依然很大,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教育系统各部门要落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党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落实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把高校作为重中之重、突出风险点管控、坚持网格化管理、抓好疫苗接种;要以分级分步为原则、以安全为底线、以受灾严重学校为重点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把握总体原则、做好师生出行轨迹全面回溯排查、制定详细预案、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政策措施,做好秋季开学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政治责任,压实各方责任、注重工作统筹、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
   靳如军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员行动,以必胜的信念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属地责任、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科学研判疫情变化形势,毫不松懈,严防死守,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三是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做好员工摸排工作,严格掌握员工行程及健康状况,对在校员工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对在外地的员工做好信息统计工作;要做好餐厅、宿舍、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及整个校园公共区域、厕所的保洁、消杀工作;要做好家属区、后勤保障人员的闭环管理,防止工作交叉、人员流动。四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后勤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五是要提前筹划,备足备齐防疫物资。
   最后,班子成员对牧原集团培训班管理者代表龙哲进行了集体约谈。班子指出,牧原集团在校培训期间的防疫管理上存在漏洞,出现了学员从高风险地区返回没有及时报告的事件,为此,请牧原集团按照省防疫工作指示精神,立即停止校内集体培训,学校立即关闭所有培训场所;滞留校内人员采取封闭式管理,人员只出不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