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介绍 - 正文

社区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3-15

社区科工作职责

   1、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社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实现与南阳市、区、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的有效对接,落实管理主体责任,起到上传下达作用,完成学校及办事处交办的相关工作。
   2、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对学校所属六个生活区进行统一管理,理清职责,提高管理服务效能。
   3、建立起服务意识强、反应速度快的管理服务队伍,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创造和谐、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4、加强物业管理服务成本核算,实施有偿服务,减轻学校负担,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服务效能。
   5、定时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传达上级部门重要文件精神。
   6、组织开展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和传统节日活动,提高社区文化氛围。
   7、负责政府相关部门交办的医保、社保、退役军人事务、残疾人救助、矛盾纠纷调解、综合治理等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街道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