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后勤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3-10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对后勤工作的总体要求,代表学校行使后勤行政管理职能,全面负责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 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以“团结协作、责任担当、勇于创新、诚信至善”的精神风貌,聚焦“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阳光后勤、智慧后勤”建设,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逐步打造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2、拟定后勤的发展规划、规章制度,拟定后勤的工作计划、工作方案、财务预算,并督促落实完成。
  3、学习实践先进管理理念,对后勤人、财、物实施科学管理,不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确保后勤工作有序进行。
  4、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打造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相适应的后勤队伍。
  5、保证学校水、电、气的正常运行,建设节约型校园。
  6、加强餐厅管理,不断提高餐饮质量,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7、做好校区卫生清洁和校园绿化工作。
  8、根据学校要求,提供相应的教学楼宇、教师生活区、零星维修、小型搬运、各类工程改造项目等服务。
  9、加强对校园商业经营个体户及企业的监督管理。
  10、科学调配、管理、使用资产,发挥资产最大功效,确保后勤资产保值增值。
  11、主动接受学校和师生监督、指导,积极整改,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利益。
  12、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