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 正文

后勤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10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社区管理办公室、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社区管理办公室、劳动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在原后勤服务集团基础上,由学校批准成立,是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的职能部门,为全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服务并行使管理职能,下设综合科、校园管理科、校园物业科、膳食科、工程维修科、动力科、社区科7个科室,南阳师院劳动服务有限公司1个公司。

  承担着校园环境治理、校园保洁、校园绿化、学生及教工餐厅、工程维修、水电气暖供应、商业房经营租赁、文印、报刊教材、生活社区等管理与服务工作。

  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 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以“团结协作、责任担当、勇于创新、诚信至善”的精神风貌,聚焦“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阳光后勤、智慧后勤”建设,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逐步打造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现任领导:

  靳如军: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劳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支贵生:党委书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社区管理办公室、
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郭  晓: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  锐: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以正: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
、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