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度南阳市决策研究课题招标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8-14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集思广益,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根据《关于建设南阳新型智库的实施意见》(宛办[2017]35号),特面向全市征集本年度课题招标选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选题:

1.围绕国家宏观形势和宏观政策发展变化,分析研究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长期规划和发展战略。

2.围绕市委、市政府阶段性目标任务,在科技创新、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健康养生、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南阳新城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研究。

3.围绕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可能出现的趋势性、苗头性问题进行前瞻性研判。

二、选题要求

请各单位围绕选题范围,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智慧,提出选题建议。每个选题要附带200字以内的选题说明,介绍选题的缘由和意义。对选题征集工作表现积极、申报质量较高的单位,在后期课题立项和资金资助上将给予倾斜(资助标准为:一般课题3000元,重点课题10000-20000元,重大课题30000-50000元)。

三、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816日前将选题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zlyjy908@163.com,邮件主题中请注明“选题名称+姓名+单位”。

联系人:李新宁

电话:6352322018537793377

邮箱:zlyjy908@163.com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院长办公室

2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