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孟静雅到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9

本网讯(通讯员 江淑洁)5月29日上午,副校长孟静雅一行到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在图书馆九楼905会议室召开。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研究院院长王铁红主持会议。

孟静雅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高校智库职能职责,聚焦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深入调研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王铁红就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性举措、研究专报被省市领导批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分别围绕着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积极发言、深入交流。

孟静雅充分肯定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围绕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定位使命、方向路径、总体格局和发展理念,遵循智库建设规律,深化智库建设实践,推进特色新型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加大深入县区一线调研力度,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搭建学校新型智库与政府决策部门的双向沟通的平台,开展深度调查研究,掌握一手资料,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更高质量的对策建议,提高智库决策咨询服务能力。三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强化智库智力支撑,整合各类资源,理顺管理体制,创新服务模式,培育和凝练具有地方特色的高校智库品牌,持续提升智库贡献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