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宏达集团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5-19

 本网讯(江淑洁/文张坤毅/图)519日,博士100生产力论坛副秘书长常红霞、南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院长李晓霞、内乡县宏达集团总经理李刚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座谈,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王铁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韩江波、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丹丹、信息情报研究所所长江淑洁、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李旭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铁红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内乡原生毛华菊视频专题片,全面了解了毛华菊药食同源的产业发展,随后,李刚介绍了毛华菊中药机理检测、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研发、文化价值推广等所做的努力,期待与研究院在项目联合攻关、研发平台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王铁红对内乡宏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在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多种融资模式、助力南阳乡村振兴、南阳建设中医药强市等视角围绕毛华菊产业发展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王铁红称赞内乡菊文化的源远流长,充分肯定了企业致力原生态毛华菊培育研发、重视传承仲景文化的中医药养生理念,要求研究院下一步要积极与内乡宏达集团加强项目合作,做好企业信息咨询,为南阳打造全球中医药圣地贡献高校智库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