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办公物品采购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贯彻政府采购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处务公开制度,节约办公经费,打造“节约型单位”,使办公物品采购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现制定以下物品采购制度。

1、采购物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监督的原则,节约、实用的原则,申报、审批、入库登记的原则,计划预算的原则。

2、实行申购、审批、采购制度。购物申请人按要求提出购物申请,经处长同意审批后,方可安排综合科进行采购。

3、采购人员要认真负责,力求做到采购物品物美价廉,杜绝伪劣产品进入学校。特殊性专业用品,须申购科室派人随同综合科采购人员一起购买,在使用中出现型号、规格或其它质量问题,由申购科室负责协调处理。

5、采购人员由处长安排,原则上两人以上。

6、采购物品须开税务部门统一发票,发票上须有购物经手人、验收人、分别签字并注明用途后,再由处长批准签字后方可到财务处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