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本网讯(通讯员 周琬清)4月14日,我校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大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出席并主持会议。离退休教师代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离退休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展开了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学校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邵书峰说,离退休教师代表积极参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和责任担当。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和参与学校规划编制工作。老教授、老专家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和见证者。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发挥离退休群体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二是希望离退休教职工做好规划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各位老专家、老教授专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的学习和宣传,将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过程。三是希望发展规划处要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及时吸收,加快规划文本修订和完善进度,推进工作进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如期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