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询服务方式调整的通知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工作要求,为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档案查询服务方式做出如下调整:
一、校内部门(人员)查阅办理方式
(一)在疫情解除之前,实行电话预约,错时办理,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办理结束后,尽量减少在档案馆的停留时间。
二、校外人员查阅办理方式
(一)在疫情解除之前,档案查询服务通过线上办理,不接受现场办理。查询利用者需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查档需求、提供身份证明材料扫描件。档案馆出具相关档案证明的扫描件。若确需纸质证明件的,将以到付方式进行快件寄送。
(二)线上查档流程及注意事项
1、发送查档邮件至nysydashi@163.com
2、邮件中需提交以下内容:
(1)查档人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2)查档人姓名,所属院系,专业,学制,学历层次,入学及毕业时间,生源地,学习形式等学籍情况;
(3)查档原因,查询档案资料的名称、份数。
三、档案馆联系方式
电话:0377-63513527
邮箱:nysydashi@163.com
上述查询服务方式有效期自即日起到疫情解除为止。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对档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档案馆
2020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