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南阳市直档案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曾宪言) 9月6日上午,市直档案工作检查组在市档案馆副馆长吕玉峰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档案工作检查指导。校档案馆馆长孟祥兰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孟祥兰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业务建设及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档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市直档案工作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库房、阅档室、办公室等。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实际情况,就完善规章制度、档案安全措施、加强档案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下一步,我馆将以此次档案检查工作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规范和加强档案业务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升学校档案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