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档案馆组织暑期档案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我馆收到南阳市档案局《南阳市档案局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宛档发[2021]7号)》文件后,为加强我校档案管理工作,采取了以下措施:
       1、根据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成立了档案馆档案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按照八防措施的要求,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和排查工作,对库房和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纸质档案和原始凭证进行了灭虫处理,对消防设备进行了登记检查。
       3、要求学校审计部门在阅档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档案管理制度进行规范操作。
       4、档案馆暑期值班人员下班前要仔细检查电器线路是否关闭,严防火灾发生。


                                                                                   档案馆
                                                                                2021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