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组织“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按照南阳市档案局关于印发《南阳市2021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宛档办[2021]1号)文件精神,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为了推动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档案意识,档案馆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工作安排。
         一是组织档案管理人员学习最新档案法,要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档案工作,对校内各部门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咨询服务,规范学校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为学校发展助力。
         二是在本校举办了档案专题宣传展览。聚焦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校容校貌变迁、师生风采、发展成就以及档案载体演变等内容制作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新中国的记忆缩影。配合南阳市档案局的要求,档案展板光荣入选,6月9日在南阳市市委门口展览,6月10-11日在南阳市委院内展览。
         三是更新了档案馆网站内容,努力提高异地档案查询服务水平;
         四是组织档案馆开放日体验活动,邀请师生走进档案馆,了解学校档案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工作制度;
         本次“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工的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的社会影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档案馆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