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10月9日下午,档案馆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馆长孟祥兰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河南工作、中原更加出彩指明了方向。档案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开展专题调研,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举措,精心谋划专项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助推中原更加出彩。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