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档案馆牢记“为党管档”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来,档案馆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当天下午档案馆迅速行动起来,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召开专题动员会,认真部署安排档案馆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以学习教育进行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9月17日下午,档案馆支部书记、馆长孟祥兰以《理想信念坚定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优势》为题目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她讲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需要,坚持“为党管档”初心的需要,也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的需要,切实履行起新时代档案人的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
      9月25日,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为党管档”的服务宗旨,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档案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