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档案馆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纪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档案馆党支部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召开档案馆全体会议,开展专题讨论,谈认识体会,谈问题不足,并与馆内馆员开展谈心交流查摆问题,于9月5日下午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孟祥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她指出档案馆主要存在有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工作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够、主动宣传需要加强等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和自身定位;二要建立沟通平台,工作问题讨论常态化;三要依托信息平台,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四要加强党支部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会上接着,孟祥兰同志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并剖析了差距和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