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首页 >本馆概况 >工作职责 >正文

 

副馆长岗位职责

1.协助馆长做好档案馆各项工作。

2.宣传贯彻《档案法》等法律、法规,制定本校档案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具体实施与检查指导。

3.做好调研工作,负责学校各单位档案材料的征集、整理、鉴定、分类、归档和统计工作。

4.负责组织学校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进行档案管理的学术研究和交流,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5.负责起草档案馆年度经费预算方案和档案库房设备、办公设备购置计划,确保档案馆业务工作正常运行和稳步发展。

6.负责档案馆的信息化建设,学习掌握现代技术管理、利用库存档案。

7.负责学校大事记、档案馆日志的编纂,档案的开发、编研和利用工作。

8.负责对保管期限已满的档案进行鉴定销毁工作。

9.完成馆长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档案馆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电话:0377-635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