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行

1活动现场

2副校长熊新忠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网讯(程文亮/文 李雯/图)为加强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函〔2023〕1 号)及教育厅对省赛的安排,12月13日,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决赛。大赛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副校长熊新忠出席。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于10月中旬启动初赛。本次大赛设置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面向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就业赛道参赛对象为我校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全体研究生。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成长赛道共13位选手、就业赛道共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评委为我省多家主要企业、学校的负责人或人力资源经理。

上午就业赛道的决赛分为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天降offer(录用意向)三个环节。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董瑶瑶同学获得一等奖,文学院的鲍云祥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杨嘉怡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下午成长赛道决赛分为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天降offer(实习意向)三个环节。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乔华冉、外国语学院的张熙田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鑫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崔婷等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副校长熊新忠、南阳华龙高级中学校长李清峰、河南宛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才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编审 张君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