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赴社旗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二)


(通讯员 周霜)为助力地方创新创业发展,提高社旗县美创空间的创业孵化能力,1122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河南省首批名师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姜献群教授在内的三位专家,赴社旗县美创空间开展项目路演评审指导活动。

美创空间共有12个项目参与路演。各项目从项目介绍、优势、商业模式等方面,详细地向专家展示了自己的项目。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评估和讨论,并从项目的创新性、市场前景、团队实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依托创新创业学院智力资源,为美创空间提供了指导帮扶,也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南阳地区的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