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1比赛现场

2比赛现场

本网讯(程文亮/文 孔祥雯/图)为提升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加快建设高素质的就业创业指导队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教办学〔2023〕347号)要求,10月28日,我校在科技大楼237教室举办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晓青教授、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张辉,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郭青教授、范蠡商学院卜森教授、招生就业处陈小幸副教授,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兴教授、河南省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姜献群教授担任评委。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设置说课环节、模拟授课以及专家提问环节。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创新设计,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就业创业课程进行模拟授课,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根据教师教学展示情况,专家评委围绕课堂教学理念、思政与就业育人元素、课堂组织、实施与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提问和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玲芝、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姜莹月与创新创业学院的张玉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付红艳等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参赛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就业创业育人能力和课堂创新发展能力,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展示就业创业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编审 刘潇潇)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