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副校长刘红林赴重庆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调研现场

2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1018日,副校长刘红林带领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赴重庆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刘红林一行来到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业互联网的应用情况和发展前景,听取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建议。刘红林一行还参观了忽米网企业文化墙、平台体系、运营成果等。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忽米网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成就、忽米网平台+数据+应用三位一体战略以及忽米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运营、忽米工业智能硬件产品、忽米产教融合等运营成果。

在中银(重庆)律师事务所举行的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刘红林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供给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律所负责人分别对律所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社会贡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实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编审 张君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