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卧龙众创空间举行2022年度在孵项目路演考核

本网讯通讯员王振宇/文 张文太/图)为加强卧龙众创空间项目管理,促进项目间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3月23日卧龙众创空间2022年度在孵项目考核路演在实训楼4号楼路演教室开展后勤管理与服务集团副总经理丁建芳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平、阳师院校企合作处项目推进科科长燕志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雷铁涛担任评委。

此次考核分为路演展示、答辩两个环节42在孵项目负责人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今年的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活动秉承考核和指导并重原则评委老师在对项目2022年度工作评审的同时,针对各项目运营情况和发展特点提出建议。创新创业学院将依据评委打分、项目日常出勤、遵守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情况确定考核结果,并结合考核结果对项目进行调整。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