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 王鹤/文 杨小丹/图为扎实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3月22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大讲堂在音乐厅开讲。活动邀请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库成员、省赛评审专家李凤作报告。副校长刘红林出席,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创新创业专干、拟参赛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主持。

刘红林向授课专家表示欢迎,并以大赛的重要意义和我校往年取得的成绩为切入口,鼓励各参赛团队积极准备,努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大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卧龙学子的风采。

李凤就大赛基本情况、赛道及要求、注意事项、如何备赛等四个方面为师生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创业大赛,系统地讲解了网评版和路演版项目计划书、PPT制作方法以及项目路演注意事项。(编审 张君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