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举行

1.座谈会现场

2.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 付飒飒 图/文)2月23日上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省教育厅学生处一级主任科员钱鹏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建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培杰、职业能力建设部主任位宾等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仁伟等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成员,我校副校长朱其春,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朱其春主持会议。

朱其春代表学校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史校情、办学规模、目标定位、办学特色。

王仁伟介绍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以及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洋从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和具体措施、就业创业工作成果、分市场工作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王新生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发挥名师工作室的作用,增强就业、创业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调研组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名师工作室、就业分市场、卧龙众创空间。(编审 张君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