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暨“访企拓岗促就业”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部署会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校长张宝锋讲话

4.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5.副校长周旗讲话

6.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本网讯(徐照波/文 王赛赛 崔雅雯/图)4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暨“访企拓岗促就业”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刘红林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冰松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别汇报了本院开学以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分阶段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措施。

刘红林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周旗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

张宝锋就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树立就业导向,融合人才培养。三是抓住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

卢志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二要科学准确研判,切实把握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三是要抓住关键环节,突破难题,改革创新,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谢冰松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台账,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编审 张君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