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动态资讯 > 正文

 

南阳市科技局领导到我校卧龙众创空间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王广琦)4月20日上午午,南阳市科技局信息中心主任刘喜广、社发科科长张宸等一行三人到创新创业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雷铁涛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喜广介绍了南阳市科技局领导新的分工情况,询问了卧龙众创空间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支持积极协调对接各种资源。张宸科长询问了2020年度卧龙众创空间新增孵化项目数量和孵化成功的项目数量,希望卧龙众创空间在玉雕、艾草、月季和光电等南阳特色产业领域提供智力支持并开展技术研发,助力南阳地方产业发展。雷铁涛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卧龙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就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后续发展、对接投资难、科技成果转化保护等问题和科技局领导进行了沟通。

最后刘喜广一行参观考察了南阳师范学院卧龙众创空间。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