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内外创新创业与就业导师名单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根据《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豫政办〔2022〕1号),我校开展2022年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校内外导师遴选入库工作。各学院以及各部门予以了高度重视、积极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校内外专家积极申报。本着“发挥优势、双向选择”的原则,经个人申报,院部推荐,研究认定31人为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校外入库导师,92人为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校内入库导师,现将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创新创业与就业导师人才库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入库导师作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南阳师范学院      

         2023年31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