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卧龙众创空间在孵项目年度考核通知

窗体顶端

卧龙众创空间各在孵项目:

为进一步规范对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提高众创空间在孵项目质量和工位利用率,依据《南阳师范学院卧龙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创新创业学院研究决定,定于20223月13起,对在孵项目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核原则

项目考核与规范管理相结合,与培训指导相结合,与交流提高相结合,重在提高项目的运营质量和工位利用率,提高项目育人效果,重在为各入驻项目提供一个指导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众创空间管理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二、 考核步骤

1.项目自查和材料提交

各在孵项目团队对项目入驻以来的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填写《卧龙众创空间在孵项目年(季)度报表》及其他可以证明运营情况的资料。没有交年度报表的不得参加考核。

2.项目路演答辩

邀请校内外专家,企业家、孵化器负责人对入驻项目进行考核,考核采用路演展示、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考核和指导并重。路演汇报3-7分钟,路演汇报要求实事求是,逻辑清晰、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尽量节约时间。汇报清楚项目什么时间入驻,入驻位置和工位数(或面积),入驻项目在师院卧龙众创空间开展了那些业务,营收情况如何,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未来的规划,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对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的建议和要求,特别是重点介绍校企合作情况、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情况、带动就业情况。尽量运用数据和案例,不能泛泛而谈,项目路演原则上必须由项目负责人讲解,如果负责人实在错不开时间,经批准可指定团队主要成员讲解。答辩要求项目负责人实事求是答辩,不得答非所问或隐瞒。

3. 打分

根据项目提交的考核材料,结合路演和答辩情况,评委进行打分,满分100分,项目的创新性(30分),校企合作深度(20分),项目运营实效(50分),计算平均分,评委评分占考核分数70%。创新创业学院对项目的场地或工位利用情况进行打分,占考核分数30%。项目工位长期空置,没有有效利用,考核不合格;项目入驻后长时间无进展,无营收(以创新为主项目除外)考核不合格。

4.公布考核结果并进行项目调整,

创新创业学院主要根据评委打分结果,结合项目的日常表现,研究确定考核结果并予以公布。根据考核结果,进行项目调整,考核不合格的,做退出处理,考核优秀的,进行表彰,并优先保障办公场地需要,根据考核结果,结合在孵项目的实际经营需求,合理调整办公场地。

三、 具体要求

1.2022年3月13日(周日)下午6点前请将项目考核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591855089@qq.com。

2.项目路演考核顺序按照附件2进行,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路演考核顺序的,请提前和创新创业科周霜老师联系。

    3.项目路演考核时间:20223月23日(周)下午2点半-3月24日。地点:众创空间4203路演教室。

    4.请大家随时关注微信群通知,如有变动将及时通过微信群通知大家。

5.逾期不提交材料,不得参加考核的,不参加路演考核的,视为考核不合格,做退出处理,请大家提前妥善安排时间,不得以任何理由缺席。

6.联系人:周霜、雷铁涛

  联系电话:61151101 15093015225

 

窗体底端

 

创新创业学院

20223月7

 

 

 

 

 

 

 

 

 

 

 


 

 

附件1

卧龙众创空间在孵项目运营情况年(季)度报表

项目名称(企业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统计时间

入驻时间-2021 月(写清楚具体时间)

 

 

团队

主要

成员

姓名

所在单位(或学院专业年级)

分工或职位

联系方式

 

 

 

 

 

 

 

 

 

 

 

 

 

 

 

 

 

 

 

 

效益概况

 

投入资金(万元)

 

(入驻以来支出总计)

纳税金额(万元)

 

盈利情况(万元)

 

 

项目整体运营情况

 

员工

情况

 

财务

状况

 

运营中的问题和对策

 

对卧龙众创空间管理服务的建议

 

备注,表格不够可以另附页。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