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于参加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我校将高度重视此次线上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在线观摩学习。为保障培训参与度和培训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39——311

参会人员

分管大赛的校领导、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创新创业课程教师、拟报名参加第八届大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

会场安排

会场地点为实训楼四号楼4203路演教室。请参会人员按时到场参会培训,届时将组织签到。

会议将通过收看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直播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vFjVMVpNil3L

、培训内容

1.国内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专家解读大赛赛制和规则分享赛事筹备和工作经验,讲解项目遴选和培育要点;

2.做法典型、代表性强的金奖项目进行复盘及经验分享。

、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线上培训工作,积极通知相关人员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

2.为确保培训实效,请各学院于3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名单电子版发送至Nynucxcy@nynu.edu.com。各学院参会情况将作为创新创业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指标。

培训日程安排

主讲人

39 9:30-11:30

领导致辞

省教育厅领导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 赛与创新创业教育

 

39 15:00-18:00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 赛回顾与解读

高校经验分享

杨舒然

310 9:00—11:30

高教主赛道备赛工作要点

陈立斌

国赛金奖项目分享

伏文艳

 

310 15:00-18:00

职教赛道备赛及优质项目特点

产业命题赛道备赛及优质项目特点

国赛金奖项目分享

王满四

311 9:00-11:30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备赛及优质 项目特点

国赛金奖项目分享

311 15:00-18:00

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要素与撰写

金摇光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