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切实做好全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34日召开2022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我校收听收看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 3 4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

二、会场安排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四、其他要求

1.请所有参会人员于14:45前入场就座完毕,及时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秩序。

2.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33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