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周霜图/文)6月24日下午,应创新创业学院的邀请,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实训楼4203教室为各学院创业专干、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和有创业意向学生们开展一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副主任闫博作了题为《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的报告,他对创业担保政策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贷款对象、贷款利率、贷款额度、反担保方式、还款方式等内容到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具体的贷款方式逐条分析介绍,鼓励有意愿进行创新创业的大学生积极申请;人才交流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李航为大家解读了大学生就业见习政策;就业促进服务中心张森科长、张晓瑛科长和史晓楠科长分别从创业平台、创业扶持、创业培训等方面详细解读大学生如何提高创业意识已经国家对创业扶持情况。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询问具体的贷款条件、贷款流程和还款问题等。通过闫博、张森等的专业回答,同学们对创业相关的政策、培训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形式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内容。学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院九十周年。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2021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