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领导关怀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到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调研

窗体顶端

本网讯(通讯员 周霜2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党委办公室主任陪同调研。

卢志文强调,今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今年各项工作的主线,各项工作都要聚焦这条主线加压奋进、创新争先。他要求双创学院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主动对接优质就业单位,分类引导,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优化卧龙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加强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支持。

谢冰松在陪同调研时说,要着力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全方位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尽快优化卧龙众创空间项目结构,激发卧龙众创空间活力。(编审 时树菁)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