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领导关怀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当选新一届创新创业联盟轮值单位

10月12日,南阳市创新创业联盟座谈会在南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卧龙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南阳市科技局主办,南阳师范学院和南阳市创新创业联盟共同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南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阚云超,南阳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程进远,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副处长丁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杏,南阳市各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各县域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振主持。

首先,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阚云超教授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期间,进行了南阳市众创联盟轮值主席选举工作,南阳师范学院被选举为新一届南阳市创新创业联盟轮值单位,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杨炳群当选为新一届轮值主席。

前南阳市创新创业联盟轮值单位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副处长丁伟做工作总结。

新任主席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对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初步的计划。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

参会各众创空间、孵化器代表,就围绕双创“升级”新阶段对众创空间等孵化机构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新形势下众创空间、孵化器内涵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南阳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自身市场化建设和盈利能力提升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南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

会议最后,南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南阳市创新创业载体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强备案管理和考核,提升我市各创新创业载体的质量,加强对创新创业导师的管理,加大引入资本和人才的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并集体参观了卧龙众创空间。

创新创业学院

2018.10.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