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领导关怀 > 正文

 

科技部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本网讯(雷铁涛/文 学生记者 莫佳琪/图)11月18日上午,原科技部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科技部《中国新技术新产品》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许东升、中国科技大学原化学系主任闫天堂、原总装备部财务局副局长崔金伟、《中国新技术新产品》杂志社社长助理王晓颖等科技部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副校长曹天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热情接待来访者。

来访领导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曹天杰关于我校校情、科研、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汇报。刘玉兰介绍了科技部在人才引进、众创空间建设、重大专项资金、中国好技术、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建议我校做好政策对接。

随后,来访领导一行在曹天杰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卧龙众创空间、特色馆藏和南水北调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来访领导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和部分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编审 傅中欣)

党委宣传部

2017-11-20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