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获奖荣誉
 
获奖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获奖荣誉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周霜)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君老师指导的项目《“土”医生——丹江口库区土壤修复与惠农同步的领航者》喜获铜奖。

《“土”医生——丹江口库区土壤修复与惠农同步的领航者》依托省级科研平台,是集复合微生物菌肥研发、土壤养分含量检测、定制化施肥技术指导为一体的农业技术服务项目。目前,团队已申报近10项国家发明专利,部分专利实现了成果转化,合作企业十余家,服务耕地面积3000余亩。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顶层设计、政策奖励、经费支持、项目培育等各方面整合优质资源,全力以赴备战比赛。我校将继续把大赛作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培养学生“敢闯会创”能力,为建设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编审 余正道)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