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获奖荣誉
 
获奖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获奖荣誉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南阳分赛区暨第三届南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圆满举办

附件: 比赛现场.pdf

评委合影.pdf

(通讯员 王婧/文 米星 张文太/图)2018年7月31日,由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科技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南阳分赛区暨第三届南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卧龙众创空间实训楼4号楼多媒体教室4201以及路演大厅4203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初创组共有19个项目,在路演大厅4203举行,其中我校共有4个项目入围,分别是河南凯瑞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绿环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南阳市小科圣教具有限公司、南阳市圆梦智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长组共有31个项目,在多媒体教室4201举行,我校以下项目入围:河南省鹏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南阳新创元软件有限公司。此次比赛经过现场路演、专家提问、选手答辩、专家打分等环节,在历时一天的激烈角逐下,我校成长组项目河南省鹏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南阳新创元软件有限公司分别以88.36分和87.62分的好成绩,位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初创组中我校南阳市小科圣教具有限公司、河南凯瑞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绿环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分别以87.78分、85.04分、84.12分位列第二名、第四名、第六名。

此次大赛在我校圆满举办,预祝我校项目能够在省赛中依旧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8月1日

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