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获奖荣誉
 
获奖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获奖荣誉 > 正文

 

南阳师院卧龙众创空间京婉公司渠首创作基地揭牌

南阳新闻网讯 (记者窦文帅 )11月3日, 南阳师院卧龙众创空间京婉公司渠首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南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绍堂先生为基地牌匾题字。

南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绍堂先生为基地牌匾题字

据了解,南阳师院卧龙众创空间京婉公司渠首创作基地是由南阳师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河南京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主要致力于搭建高校文化与民俗文化互动平台,结合传统的艺术与现代工艺,进行教育培训、产品创意制作与销售,主要打造高精美的烙画旅游产品、微观汉画工艺礼品和特色汉服的研发制作,重点研发古汉服,禅茶服、中式服和礼仪服等。

揭牌仪式现场

南阳师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表示,基地的运营启动,为南阳及周边地区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习就业平台,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彰显了河南京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新创业的风彩。

揭牌仪式现场

行走在渠首陶岔,雄壮的枢纽工程,清澈如镜的宽阔水面,巨龙般蜿蜒北上的渠道,让人充满抒怀放歌的激情。河南京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告诉记者,“一城写尽古今,一渠水润北方”,南阳厚重的人文历史和渠首优美的自然景观相得益彰,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基地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好的传播南阳文化、渠首文化,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感受南阳文化、渠首文化独特的魅力。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