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获奖荣誉
 
获奖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获奖荣誉 > 正文

 

我校在“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南阳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1.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 王婧 雷铁涛/文,王婧/图) 2017年7月19日下午,在南阳市新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的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南阳赛区决赛中,我校刘长旺老师的“新创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杨洪娟的“恩次方教育——小小科学家”获得三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郭戈老师的河南省安朝板材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我校共选拔51个项目参加比赛,经历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精心辅导下,我校的 “新创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恩次方——小小科学家”共两个项目进入“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南阳赛区总决赛。他们在舞台上精彩的展示、严谨的答辩充分的展示了我校创业者的良好的精神面目,并最终在进入决赛的1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招生就业处

2017.7.20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