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明星
 
创业明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业明星 > 正文

 

我校毕业生郑帅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人物

本网讯(通讯员 雷铁涛)近日,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三 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校珠宝玉雕学院工艺美术(玉雕方向)专业2018届毕业生郑帅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人物。

据悉,郑帅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大一开始就投身创业实践,创办东方玉魂玉器行。2015年,获得河南省省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专项资金10万元,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2016年,创办搜玉网,并在大学生生创新创业中心建立校内菜鸟驿站,在珠宝玉雕学院成立了校企合作玉器加工工厂,带动更多本院系大学生创业就业;2017年5月,创建南阳市昀艺珠宝有限公司,从事玉雕产品的设计、加工、销售,积极拓宽淘宝拍卖、淘宝直播等线上销售渠道,年销售额达到100万左右。2018年毕业后,团队离开卧龙众创空间,到南阳镇平石佛寺玉雕产品集散地开拓市场,并成立南阳市别创珠宝有限公司,不断发展扩大。2019年通过淘宝、抖音等新媒体直播带货,实现年销售额突破千万。2020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销售额增长100%,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新一代玉石文化的推广和传播。

郑帅同学创业之始就坚定走依托专业、依托地方产业创业的路线,创业伊始,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就给其提供办公场地、精心指导服务,并协调加工场地,对接政策性扶持资金,推荐其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最终实现创业成功,是卧龙众创空间孵化出的第一批学生创业项目的典型代表。本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人物,将激励更多的师院学子投身创新创业,成就精彩人生。(编审 张君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