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明星
 
创业明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业明星 > 正文

 

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商务信息咨询、网络贸易代理等工作。公司主要帮助其他公司进行商务信息咨询,并且通过网络平台销售和合作推广企业商品.

团队自创建以来,一直在积极的与校内外的公司及老师合作,并且在运行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公司的好评以及老师的支持。其中最主要和我们合作的有香菇酱和黄牛肉酱。我们合作的香菇酱,是我们学校老师带领团队在校内研发的。在制作过程中我们采用香菇之乡西峡的优质香菇,我们应用自己研发提取的植物精油,在香菇的包装上,通过我们的精心设计和研究,最终设计出了袋装和瓶装统一色彩的图案搭配,同时还设计出了精美的礼盒装。

我们公司和校外企业合作的黄牛酱也是我们本土的一个品牌,精选南阳黄牛,传承百年的工艺,黄牛酱的特色有:1、中国首款以黄牛肉为原料的牛肉酱。精选五大黄牛之首南阳黄牛肉,肉质鲜美,国内少见。2、源自赊店魏氏百年牛肉酱配方。现已传承百年,吃一次会上瘾。3、牛肉含量>20%/40%。这不仅是特色,更是一种攻占市场独一无二的“武器”,也为我们的合作带来更好的机遇。

在未来的发展中,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将日新月异的高科技更好的利用到生活当中。并且更好的为顾客带去更好的商品。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